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6 访问量:

413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市重点项目领创农博汇建设情况。

领创农博汇项目由江苏创领地产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410亩,总投资13亿元,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7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202010月全面开工建设,1标段果蔬交易中心20215月可具备交付使用的硬件基础,确保6月底前投入运营,2标段19栋条铺和商业综合体大楼预计202110月建成并投入运营。项目运营初期,市场规模预计年营业额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间接带动就业3000人。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蔬菜、水果、粮油、副食、冻品、肉类、水产、海鲜等批发交易专区以及公共配套设施于一体的一站式农副产品批零智慧物流园,从而打造买全国、卖全国的农产品全产业链。

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今年以来朱寨镇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高水平规划项目布局、高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当前朱寨镇正处在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代表们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找准着力点,始终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确保工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既要大力招引投资额度高的大项目,又要注重招引为主导产业强链的好项目,优化发展布局,配置利用好现有资源,提高园区、板块的项目承载、服务能力。             朱彬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