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6 访问量: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魏庙镇人大积极作为,近日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人居环境的综合整治情况,细致的了解目前各个村人居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视察中,代表们重点查看了村居街道环境、村民生活垃圾的处理、污水的处理以及娱乐活动设备的建立及使用情况。对村内主干道、房前、屋后、河道、坑塘、沟渠等整治不到位的死角与各村居负责人沟通,形成视察意见并督促相关村镇负责人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并按要求迅速整改。

代表们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能一蹴而就,它是贯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长期任务,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督促政府切实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同时还要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鼓励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建设,全民行动,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使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陈洪春 蒋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