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国家安全宣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6 访问量:

415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街道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代表们集中参加“汉兴街道‘4.15’宣传暨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周”活动,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知和了解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坚决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同时,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积极协助街道综治办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国安知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等宣传手册,并参与相关法律宣讲活动,让群众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汉兴街道人大还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持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让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深入广大群众脑中、心中,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国家安全建设责任感及使命感。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