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代表乐当疫苗接种宣传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4-16 访问量:

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能够有效预防病毒,促进全社会形成免疫保护屏障,是非常有效的预防措施。连日来,栖山镇人大代表发挥代表优势和作用,积极在辖区内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增强群众信心,消除群众接种疫苗的顾虑。

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提高群众知晓率,栖山镇三级人大代表通过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权威接种知识,深入村居、派发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宣传新冠疫苗有关知识,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遗漏、全覆盖。

接种过后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请不必担心,疫苗安全性有保障。您看,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代表王明林用自身举例,提升群众新冠肺炎疫苗信任度。

为及时消除群众对于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代表们第一时间报名登记并带头进行疫苗接种,带头做到应接尽接并在入村入户时以身说法,告知群众自己接种疫苗后的真实感觉,从而消除村民对新冠疫苗的安全疑虑,放心接种。目前全镇72名人大代表已接种疫苗。       韩艳 蒋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