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5-12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近日,敬安镇人大各级代表主动出击,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奉献应有力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营造宣传氛围。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单、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宣传册、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亲戚、朋友、身边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累计发放宣传单450余份,张贴宣传广告260余张,初步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发挥带头示范。人大代表们率先垂范,争当文明环保引领者 处处作人民群众的表率,带领周围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树立文明环保、健康节约的意识。通过带头垂范,带动了众多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开展志愿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载体,代表们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中来,在村、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中,处处都能看到代表们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近个月,代表们主动带头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余起,身体力行传递着文明友好正能量,不断为文明城市创建加砖添瓦。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