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带队调研“城区主干道汛期不积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0 访问量:

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带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城区主干道汛期不积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朱信勇陪同。

徐兴常一行先后到东风路箱涵施工现场、歌风路箱涵施工现场、正阳路雨污分流施工现场、歌风路施工现场等,实地查看“城区主干道汛期不积水”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并现场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施工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工程建设能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徐兴常指出,“城区主干道汛期不积水”民生实事项目直接影响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是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民生实事项目,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的重大意义,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倒排工期,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项目如期保质建成完工。

徐兴常要求,有关单位要厘清项目难点、重点,完善工作措施,严格按照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总体部署、月度节点要求进行项目推进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规定,严格操作规程,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施工周边市民、商户等思想工作,争取市民理解,确保工程按时有序推进。要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强化组织,最大限度缩短施工时间,尽可能减少对居民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的影响,确保施工过程少扰民、不扰民。要加大监管力度,坚持建管并重,强化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加强施工许可、工程监理、安全生产、审计等环节监督工作,建立健全跟踪评估机制,确保工程质量,真正解决城区主干道汛期积水问题。           (蒋正亭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