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沛召开法规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1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蒋凯文带领法工委调研组来沛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徐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方面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县政府副县长王建出席会议。

为保证会议质量,沛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邀请县城管局、经济发展局、房产中心等14家单位30余位同志参会,座谈会围绕《徐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各条款、沛县物业管理中的现实问题进行,重点就如何指导和规范物业管理展开讨论。

梅良杰指出,《徐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修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突破问题并解决问题,向市法工委调研组提出法规修改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副县长王建对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对《徐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法工委蒋凯文副主任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把沛县物业管理上好的做法上升到立法层面,为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曹厚生 李红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