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组织代表接待选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5 访问量:

近日,龙固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陈文和镇人大代表祝泗海在镇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来自辖区内的15位选民代表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选民意见建议。

“中一社区鑫龙佳苑楼附近无摩托车停车位,居民把摩托车停放在楼道内,影响出行并且有安全隐患”“社区4号楼地势凹陷,遇雨天积水,严重影响居民出行”……活动中,选民们围绕社区活动场地建设、低洼地段汛期易淹易涝、村镇交通道路改善、秸秆堆放处理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代表们对选民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详细记录、梳理,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关于摩托车停放、路面积水等问题,代表们承诺将督促镇城管办、社区物业等多个部门联合,多渠道、多举措解决。其他无法立即答复的问题,承诺将在会后认真整理分类,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龙固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本次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拓宽群众知情知政渠道,在代表与选民间架起“连心桥”,让更多选民参与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张文文 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