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6-15 访问量:

6月10日上午,张庄镇人大组织4名县、镇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以“访民情、解民忧”为主要内容,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了解社情民意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在代表接待选民现场,来自夹河、杨庙、祁庄等村的群众,各自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和体会,对人居环境整治、垃圾收运、自来水管改造以及交通便民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代表们一边细心倾听,一边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询问更详实的情况,掌握更多信息,同时积极回应群众提出的难点热点问题,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承诺会后将积极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寻求解决方法。

活动结束后,镇人大主席表示,此次接待选民,收获很大,特别是代表及选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做法,具有很强可操作性,要把这次活动代表和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并通过相关渠道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职能部门,推动落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需要解决的问题。          (徐峰 马超)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