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河口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镇敬老院老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02 访问量: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河口镇人大认真落实“代表在身边”活动意见组织代表到燕湾、孟庄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开展以尊老敬老为主题的代表在身边”活动。

在敬老院里,代表们查看了敬老院的环境卫生、厨房设施和生活寓所,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向院负责人了解院内日常事务管理和保洁、降温防暑、值班情况,嘱咐他不仅要合理安排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定期检查他们的身体状况,时刻把身安全放在首位,更要密切关注老人们的精神状况。同时,要注意做好夏季安全管理,注意用水、用电、、防盗品安全要经常检查生活起居设施,一些损坏的影响老人生活起居的设施和物品,要及时维修更换。

此次慰问活动是河口镇人大关心支持老年人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人们居有所养,身心健康,在全镇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人大代表常在他们身边。               (孟昭立  张亚南)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