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07 访问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抗变防线,7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正冲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纪检派驻二组组长赵忠见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回溯沛县廉政文化历史,颂扬沛县廉政风范,观看环幕小视频和警示教育影片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接受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沛县廉政教育基地以汉风廉韵、正气古沛为主题,深挖汉谣”“汉印”“汉镜中的廉政元素,由放歌千年、古沛清风”“严以用权、警钟长鸣”“歧路镜鉴、来者之戒三个篇章组成,旨在面向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

幅幅画面、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每一名党员干部心里,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造成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沉重代价,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的缰绳,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把党规党纪印在心上,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长鸣。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