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代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9 访问量:

为推进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更好更快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作用,激发代表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鹿楼镇人大代表立足为民服务职责,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成志愿服务队,助力全镇疫苗接种工作。

代表们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开展接种疫苗的宣传和摸排工作,本着“应接尽接,不落一人”的原则,人大代表们采取入户、电话等方式,详细摸排了解符合接种疫苗的人员情况。代表们走进群众家中,通过发放宣传页,向乡亲们介绍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

在鹿楼卫生院,沈景孟带领着鹿楼社区的代表们发挥所长,详细地为前来接种的群众解说接种疫苗前后的注意事项,并协助医务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做好身份证登记,有效减轻医务人员压力,提高疫苗接种效率。“看到俺们社区的人大代表景孟,俺就放心啦。”前来接种疫苗的陈大妈真诚地说。

据玉兔纺织的总经理王俊杰代表介绍,根据镇党委统一部署,人大代表中的企业家代表积极响应,充分动员企业工人接种疫苗,基本做到了应接尽接,为全镇疫情防控尽力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代表们将继续发挥好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当好疫苗接种的“践行员、宣传员、监督员”,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新冠疫苗接种意愿和接种覆盖率贡献人大力量。 宋泽坤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