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19 访问量:

自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魏庙镇人大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动员工作。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魏庙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调研。

代表们通过走访了解到各村新冠疫苗接种人员组织情况,在魏庙镇卫生院听取镇主要领导、卫生院院长作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汇报。针对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出现的本地人员外出、部分人群不愿接种疫苗等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当前魏庙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全面建立一个责任明确、反应及时、保障有力、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组织到位、宣传到位、接种到位。要加大排查力度,形成镇村联动的工作模式,逐户逐村摸排到位,建立健全疫苗接种工作台账。要强化宣传发动,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全力巩固持续向好的防疫形势。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