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调研2021年上半年税收征管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7-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今年上半年的税收征管任务完成情况,7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一行,到税务局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税务局就我县上半年税收征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对我县上半年税收征管任务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梅良杰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质量,依法依规组织税收收入,要牢牢把握组织收入的主动权,保证税收收入均衡、可持续增长;二是是优化税收结构,坚持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统筹兼顾的原则,两手都要抓,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三是强化服务,利用现代化的手段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完善和兑现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对税收政策和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引导,扶持企业发展,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以扩大税基壮大税源。              (刘传峰 吴胜蓝)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