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会副主任梅良杰调研市人大1号议案落实情况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3 访问量: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关于办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1号议案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9号,县人大常会副主任梅良杰主持召开市人大1号议案落实情况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经发局、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局、人社局、人才办和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就市人大1号议案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梅良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沛县产业发展实际,加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力度,坚持龙头企业配套招商、产业链定向招商和重大项目专业招商;要注重人才培养,鼓励和支持企业引进科技型人才,建设新兴产业人才队伍;要完善产业配套,与企业深度对接,做好服务,既要招引新项目,更要留住老企业,同时加大培育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力度,提升企业运营质量。              (吴胜蓝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