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队视察传统产业(食品产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16 访问量: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良杰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传统产业(食品产业)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徐州大丰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香道食品有限公司、徐州忠意食品有限公司、徐州海通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运营情况以及项目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经济发展局局长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代表们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各相关部门采取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使我县传统产业(食品产业)生产经营保持了平稳、有序的发展态势。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还对进一步加强食品产业监管体系建设、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制定相关地方法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梅良杰强调,要立足现状,扶持做强县区本土优质企业,扩大规模,强化品牌,推动食品工业优质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传统产业发展规划,形成产业带,同时加强对企业的引导和宣传,不断提高传统产业的吸引力和聚集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规范清真食品生产、运输、仓储、销售等各个环节,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稳定,推动食品工业健康发展。        (吴胜蓝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