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朱寨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积极作用,1011日,两名县人大代表在朱寨镇代表工作站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选民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各位选民依次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代表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将他们的诉求传递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代表们详细记录了选民的意见,并和选民们共同探讨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解决对策。

作为人大工作常态化的活动,朱寨镇人大每月10日都会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并提前将公告通知到相关各村居,让广大选民参与进来。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代表接待选民日”既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距离,又让代表们掌握当前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更使得群众心声有人听、遇到困难有人帮。镇人大高度重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意见建议,及时送达相关职能部门办理,跟踪督促力争早日解决,让选民满意。        (朱彬 王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