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10月10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刘庄村至张楼村水泥呢,在下雨时严重积水,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政府帮忙解决此问题!”“张楼村村内没有群众跳广场舞场地,希望政府帮忙改造!”……活动中,各选民代表先后就交通出行、群众娱乐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声,人大代表们仔细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进行了详细记录。对于选民提出的问题,能够当场处理的,代表们均现场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也做好了记录,活动结束后将交由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协调解决。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距离,又让代表们及时掌握村民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选民对此给予高度的肯定及好评,选民代表李女士表示,“有机会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真是太好了,能面对面听我们的意见,还能为我们分忧,快速帮我们解决了烦心事,日后有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一定积极参与。”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