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落实好省市县对于鹿楼镇推进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断优化国土空间格局,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实地查看了闵堤口村、姬庄村、何庄村、刘饭铺村、杜桥村和邱庄村点位,认真听取各点位负责同志关于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鹿楼镇2021年拆旧复垦相关情况汇报。针对群众对于工作推进中包括补偿标准、后续安置、产业发展、就业等方面存在的担心和疑惑等进行了反馈。人大代表一致表示,在镇人大的“搭桥和牵线”下,为群众提供了表达诉求渠道,及时消除质疑和误解,耐心细致的解答让村民吃下了“定心丸”。

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开展以来,鹿楼镇人大始终保持和党委政府同向发力,步调一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人大代表始终为这项工作贡献力量,发挥作用,助力鹿楼镇全域整治工作跃上了新台阶。在下一步工作中,鹿楼镇人大争取开展更多相关活动,以黄河故道沿岸整治为契机,助力改善项目区农村生态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助推乡村振兴,为美丽宜居沛县建设贡献力量。          (徐忠超)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