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1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11月11日上午,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人大代表徐思峰、杨须跃与来自大张庄村、二堡村、野场村、侯楼村的选民代表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选民反映的问题与建议。

在接待现场,大张庄选民李心武反映:老年过渡房前几天毁坏严重,需要修缮;侯楼选民李想反映:路灯、百亩方资金跟进不及时,资金缺少严重。野场选民孟庆仁反映:昆明路口需要设立一个公交站牌,途径车辆有朱王庄线、张双楼线、2路公交车,附近老年人较多,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其他选民也积极反映了意见和问题,本次接待选民共收集选民意见共9条。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的意见建议,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总并向有关部门反映通过开展深入一线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选民与人大代表的之间的距离,让代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从选民中来,到选民中去,不断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价值。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