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代表发现”办理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代表发现”办理工作,近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辖区“代表发现”办理情况。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代表发现”问题相对集中的S253国道、龙湖大道、江苏路,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代表们汇报了办理情况,表示S253国道道路扩宽、龙湖大道道路硬化等问题正在有序施工当中,并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和说明,表示将认真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落实,争取把“代表发现”办理工作做得更快更好,更加方便百姓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发现”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对待这项工作认识也在不断增强,办理水平也进一步提高,效果较从前更加明显。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发现”办理工作,确保办实、办好,办出成效,针对“代表发现”存在的问题,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正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今后,人大代表要多深入实地调查调研,经常开展“回头看”工作,跟踪问效,督促整改到位,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代表发现”办理要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  (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