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我为选民讲政策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17 访问量:

——栖山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近日,栖山镇人大组织代表深入八个县级选区及三十二个镇级选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代表主要围绕人大换届选举方面内容进行宣讲政策、进行宣传动员、听取收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的意见建议,县人大代表吴佩伟、孟凡凯参加接待选民活动。

在王梨园选区,两位代表来到选民登记点,走进选民中间,吴佩伟代表说道:“各位选民,今年是人大换届选举年,请年满十八周岁、未被剥夺政治权力的选民先进行选民登记,在今年的12月20日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好自己的权力,投下庄严的一票。”“我家在河口,目前在栖山住,是去河口登记还是在栖山就地登记”、“家里人行动不便不能出来投票,放弃选举权可以吗?”选民一连串发问,两位代表耐心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将换届选举的具体政策向选民进行一一宣讲,积极动员广大选民踊跃参加选举。在场选民还对选民登记信息采集、推选候选人、选民见面会、现场投票选举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益意见建议,代表现场记录并将上报镇选举委员会,以期对工作有所裨益。

据悉,两位代表深入各选区采取流动接待选民的形式共接待选民220名,解答选民问题262条,收集选民意见建议58条。

下步,栖山镇人大将把接待选民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机结合,灵活开展线上线下接待选民形式,充分运用好接待选民阵地,进一步密切与选民的联系,架设沟通联系的桥梁,助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圆满完成。            (韩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