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03 访问量:

换届纪律和风气如何,直接影响到换届工作能否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22日上午,在汉源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严肃换届警示会,参加人员有汉源街道人大、纪工委、组织部门负责人、汉源街道所有初步代表候选人、换届工作小组成员。

会议首先由人大负责人传达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规定精神;其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最后组织纪检部门与代表候选人谈心谈话。

会上,党工委负责人强调:严肃换届纪律既是党的一贯要求,也是广大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一定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重要意义,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宣传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做在前面。组织部门要进行严肃换届纪律的专题教育,尤其是把典型案例作为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和纪律,带头匡正换届风气。纪工委要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从一定意义上讲,就是讲政治、顾大局,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是关键。为严明纪律,这次换届把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红线、底线、带电的高压线,作出了具体规定。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弘扬清风正气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确保汉源街道人大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