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开展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06 访问量:

近日,汉兴街道党工委成立2个考察组对各选区推荐的23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

考察组由街道人大办公室、组织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分别来到江苏金荣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汉兴电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以及苗林、甄庄等村居对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工作,考察组严格按照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工作方案所要求的考察步骤和程序认真填写候选人信息采集表、考察谈话记录纸、考察征求意见表、察材料等,并对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进行评议,对初步候选人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廉洁自律、履职能力、群众基础、遵纪守法、社会形象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有针对性地了解候选人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切实做好候选人资格审核工作。

目前,汉兴街道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在街道党工委组织部门审核后,街道选举委员会汇总,将按时公示各选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按照程序依法规范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