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07 访问量:

1月4日-5日,河口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的86名代表参加会议,镇政府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驻镇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镇政府2021年及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经济社会的高分成为河口镇争先奋进新发展,经济社会实现新突破,财政预算收大幅增长、农业镇考核进入一等奖序列、去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高质量发展先进镇、特色农业发展绘就新蓝图、城乡建设取得新成就、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镇、江苏省卫生镇成功通过有赞收、民生答卷写下新注脚、文化氛围得到新提升、工业集聚区建设取得新突破、生态环境整治取得新面貌、美丽宜居村建设实现新提高等等,河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得力,成效卓著。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镇2021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河口镇人大工作报告》,在全体会议上票决了河口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从6件民生实事项目中确定了5件作为河口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还成功选举了河口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