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0 访问量:

为做好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进一步巩固辖区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沛城街道人大代表主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诺言

加强宣传,保证群众应接尽接。为扎实做好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沛城街道人大主动作为,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到所在选区,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情况下,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登门入户,逐户逐人做好宣传动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对群众所提问题进行解疑答惑。通过微信群、喇叭宣传等方式,加强第三针疫苗接种的知识普及。

带头接种,做“主动接种”的先行者。“我是人大代表我先来”,代表们到卫生院指导疫苗接种工作时,主动提出带头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人大代表走在前,人民群众好放心”,沛城街道人大代表主动接种疫苗的消息在群众当中迅速传播开来,大大推进了街道疫苗接种工作的进度。

强化引导,保证群众能接尽接。疫苗接种现场,人大代表引导群众填写相关信息有序接种。对不能到卫生院接种人员,协调车辆,免费接送,对年老体弱者,联系卫生院进行上门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无遗漏。

下一步,沛城街道人大将持续发挥好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确保尽早构建起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魏艳侠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