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议出民心民意,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07 访问量:


1月5日上午,大屯街道在湖西高新技术产业园苏博纳报告厅成功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大屯街道62位议政代表参加会议,街道班子领导、各科室(线)和辖区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午9点1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大屯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政预算和执行情况报告》、《2021年度大屯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并就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和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思考和广泛交流,“农路太窄,会车困难”、“中心区规划停车位太少,地面停车混乱”、安庄、宋庄等村(社区)已经完成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临近村庄什么时候开始?”……议政会代表们提出了一系列符合街道实际的意见、建议,为党工委、办事处完善决策部署,推动工作建言献策。

“议政代表上接党工委、办事处,下连基层群众,是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我们召开议政会的目的就是议出民心民意,共商发展大计,让基层民主‘落地有声’”大屯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说道。

随后,大会组织议政会成员会商票选2022年度大屯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经过紧张的计票,大会对票选结果予以了现场公布,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工程、农村留守儿童阳光护航关爱行动、农路提档升级工程、中心区道路综合提升工程、全域生态河道治理工程等12件民生实事项目被票选为2022年大屯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最后,大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圆满召开予以了热烈祝贺,对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各位议政代表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正能量的表率,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强对街道各项工作的监督,尽心尽力履行好职责,围绕街道经济发展、民生民计等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找短板,齐力补弱项,凝聚起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滨湖明珠,高新大屯”夯实基础 。(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