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0 访问量:

为做好节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环境。大屯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深入到徐州兴隆工具、大屯电石厂、沛县鑫豪包装以及部分大型商超,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代表们还仔细检查了企业消防栓、安全防护措施、灭火器配备,并了解企业在实施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相关安全防护、疫情防控措施、进出人员管理等情况。

代表们指出,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欢度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环境。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代表们建议,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做到居安思危、严抓不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各单位之间要保持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