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视察中金商贸广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0 访问量:

近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汉兴中金商贸广场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了解到,该项目是汉兴街道重点打造的产城融合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面积76亩,总建筑面积10万㎡,由商超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及公寓式住宅组成,业态丰富、功能全面,填补了沛县城区西部片区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目前已签约入驻诚信百货、全季酒店、银星电影院、儿童游乐场等30余家主力商户。今年招引的诚信购物中心由国内知名零售运营商河北省诚信购物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按照适应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服务对象消费能力的基本原则,打造高中低档商品一应俱全、以中档商品为主的多元化、现代化购物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人大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关注街道改革发展的大局大事。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汉兴作出积极贡献。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