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票决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1 访问量:

在张寨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102名人大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票决产生了8项张寨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为使民生实事项目更能体现人民群众最为迫切的所需、所求、所盼,张寨镇人大通过代表到工作站接待选民、召开座谈会和走访调研等多种途径广泛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向镇党委建言献策,最终确定了张寨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10

会上,代表们牢记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票决,2022年张寨镇共实施民生实事项目8项,分别为:沛县唐楼护理院改造项目、张寨镇老年大学建设工程、张寨镇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张寨镇农村桥梁改造工程、村内道路硬化工程、村内路灯亮化工程、张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张寨镇危房改造项目。

民生实事项目通过群众提、代表定、政府办、人大监督的方式,实现人民群众利益和政府决策的有机统一。接下来,镇人大将对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定期督查,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按时、按量、按质完成。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