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助力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1-12 访问量:

近日魏庙镇人大积极响应县、镇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号召,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助力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人大力量。

代表们先后到佟场村、双河村指导演练工作开展,代表们身先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按照“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预约检测”等流程指导村民,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做好群众宣传疏导工作,引导群众维持排队秩序,确保辖区内群众应登尽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下一步实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魏庙镇人大坚决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发挥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广泛传播正能量,积极组织辖区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代表责任担当。            (蒋潭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