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2 访问量:

922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一线视察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魏庙镇农贸市场、为民服务中心、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地,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功能区设置及内涵打造、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社会通行秩序和群众文明素养仔细察看了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环节沿线文明城市打造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点位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农贸市场改造、快速路路灯换新、文明实践所功能室打造、镇区宣传氛围、村容村貌、资源整合、品位提升等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既是镇招商引资环境改善、经济发展的必备基础,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这项工作开展以来,镇区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私搭乱建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镇区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代表们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利民惠民的系统工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深做实宣传发动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积极营造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