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3 访问量:

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23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徐州广勤米业有限公司、昆和米业够多多超市、燃气存储点等涉尘涉爆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该地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投入、安全防范设施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视察组对魏庙镇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魏庙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化攻坚和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防控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的标准化、机制化、常态化水平,目前,全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代表们建议,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的领导责任、政府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努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严监管,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加大排查力度,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迅速开展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账,逐项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清零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