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学校教育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6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 923日下午,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肖作平、胡春颖、罗芳、吴子庚、王新翠、王曙光、魏冰霜等15名县级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部分中小学校教育及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沛县第三中学、街道中心小学、歌风佳苑幼儿园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对学校教育及食堂食品安全重要环节、操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检查,详细了解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育人环境、校园文化、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设备配置以及学校食堂在食材购买、食品蒸煮、卫生环境等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街道中小学、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及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学校精细化管理、未成年人安全教育、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二是抓实安全法制教育,构建平安校园;三是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营造浓厚的文化底蕴;四是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五是加强监管执法,以严格的手段保障食品安全;六是把学校教育及食品安全工作同步抓好,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和就餐环境。

沛城街道人大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视察发现的问题,将通过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的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力推沛城街道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文文 魏艳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