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开展代表培训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县级大代表综合素质,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履行代表的权和义务。924日,汉源街道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汉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带领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了《怎样当人大代表》,熟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知识,了解我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性质和主要内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参与集中学习的代表就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建言献策作用,如何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等方面积极展开交流讨论代表们表示要树立终生学习观念,活到老学到老,学以致用提升自身履职水平要树立良好自我形象,做到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树立责任意识,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多到群众中去,听取群众心声,了解民意,多为群众做实事,坚决不做举手代表,要做干事代表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代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自信,提升工作能力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到街道人大工作当中,依法依规、用心用力、履职尽责,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封静 赵紫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