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代表助推工业发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6 访问量:

党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近年来,魏庙镇党委作出工业强镇,产业兴镇的重要决策,镇人大自觉与党委同轴运转、同频同振、同向发力,采取有力措施助推工业强镇建设。926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工业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魏庙镇工业园区标房建设现场、拓米特电动阀门施工现场、沛源泵业改造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创新、研发等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大家充分感受到近年来魏庙镇强攻工业带动经济稳健发展,总量不断增大,产业不断升级,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代表们指出,魏庙镇打好工业发展强攻战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战略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抓住了魏庙镇发展短板和弱项。代表们建议,下步工作中魏庙镇聚焦争作示范、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坚持创新发展扩总量、招大引强拓增量、培优培强固存量、集约节约提质量,推动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助推魏庙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