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8 访问量:

为了解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相关情况,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代表们先后到百佳宾馆、万华超市、安国镇农贸市场等地,详细询问各户进货渠道、经营成本、市场销售、收益等方面情况,并与个体工商户就生产经营所面临的消费水平低、竞争力大、融资难、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代表们把个体工商户反映的问题认真整理成意见建议,交由给相关单位并督促及时解决工商户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希望全镇个体工商户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大胆闯、努力干,战胜眼前的困难,化危为机实现更大发展。

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安国镇人大将坚持从实际出发,把开展“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与闭会期间代表依法履职紧密结合起来,在增强活动实效上下功夫,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中贡献人大力量,充分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苗文倩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