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9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提高群众居住水平,928,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环境整治工作。

代表们一行实地走访佟场、房村、张洼等环境薄弱村,重点检查整治标准是否合格、整治质量是否达标、是否做到“整治到墙根”、旧旱厕是否拆除、新厕是否正常使用等方面,并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关于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指出,农村环境整治是改善农村居住和生活条件、提升村民幸福感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涉及每家每户,意义十分重大,要把此项工作与乡村振兴、美丽宜居村建设等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因地制宜,精心组织,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代表们建议,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农村环境整治对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和发展镇区经济社会的作用,做到人人皆知。要深入开展环境整治科普教育,增强农民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环境整治工作效果,切实改善魏庙镇人居环境。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