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代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29 访问量: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保持两米间距,有序入场检测做完核酸的请抓紧时间离开现场,不要逗留……”928日,张庄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约110名县、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由医护人员、警务人员、村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临时组成的工作队伍,团结合作,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开展镇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战中彰显人大力量。

从早上6时开始,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协助各核酸采样点开展宣传动员、扫码登记、分流疏导、信息采集、物资分发、现场监督等工作,不知疲倦地穿梭于属地的检测采样点,构筑起一道道防疫服务阵线。同时,一些企业界代表带头捐赠物资,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送温情送清凉,他们的付出和努力,群众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此举也引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奉献爱心、慷慨解囊。

下一步,张庄镇人大继续发挥各级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特点和自身的资源优势,集聚广泛共识和攻坚合力,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在参与防控行动、落实防控举措中发挥人大代表更大的作用。               (翟敬蕊 徐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