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9-30 访问量:


发挥人大代表代表监督推进作用928日,汉源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陈楼村户厕改造现场、陈楼村百姓大舞台、北孔庄社区、那庄小区徐王庄小区、德信九龙城商业街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在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介绍,并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相关交流。

座谈会上,各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社区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的成绩及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针对视察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农贸市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管理精细化硬件建设方面的问题。代表们建议相关单位要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把握时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视察组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造福群众的一件实事来办,以为民创建为目标,以全民创建为途径,用看得见的惠民之举、摸得着的利民之措,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持续、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幸福感。要构建共建共享、全民参与的创建机制。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全民参与度。

街道人大负责人指出,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要全力参与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时时事事处处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当好文明风尚示范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要当好上情下达的宣传员,当好民情民意的反映员,当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封静  赵紫馨)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