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1-18 访问量:

11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敬彬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梅良杰、仝玉彪及主任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李徐州、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财政局、水务局、卫健委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社会建设工委关于检查《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预算和经济工委关于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农业和农村工委关于检查《徐州市河湖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将沛县中心城区供热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预算和经济工委关于将沛县中心城区供热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列入财政预算的说明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并决定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1121日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会期天。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