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1-2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做实人大工作,1121午,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会议中,五段镇人大负责人带领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相关内容联系实际谈心得体会,激励各位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县人大常委会文件精神,把开展代表在行动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关注民生、为民解忧的浓厚氛围,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苏敏  徐柯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